設計師必備!三款 Win 8 Metro 圖示包等你打包下載!

設計網站時不僅需要用 CSS 美化版面,

也時常需要用到一些圖示當做點綴或是指標,

像 Lay 就常常在網路上找一些好看、實用的圖示包,

這次先介紹三款 Windows 8 Metro 風格的圖示包,

共計超過 1000 種不同樣式圖示等你來下載!

Metro UI Dock Icon Set(彩色)

網址:http://www.deviantart.com/morelikethis/280724102#/d4n4w3q

直接下載:點我

說明

此款圖示採用 Windows 8 Metro 風格,以彩色背景為底,依不同圖示類型上色,圖示以白色呈現。

提供  ico 、 PNG 、PNG 倒映版三種格式,大小為 512*512 。

 

Metro Uinvert Dock Icon Set(透明)

網址:http://dakirby309.deviantart.com/art/Metro-Uinvert-Dock-Icon-Set-678-Icons-294529071

直接下載:點我

說明

此款圖示也是採用 Windows 8 Metro 風格,不過這款是以透明背景為底,圖示則以彩色呈現,同樣是依照不同類型所上色。

提供  ico 、 PNG 、PNG 倒映版三種格式,大小為 256*256 。

 

Metro2 for Superbar(彩色)

網址:http://zainadeel.deviantart.com/art/Metro2-for-Superbar-294707841

直接下載:點我

說明

此款圖示還是採用 Windows 8 Metro 風格(廢話),也是以彩色背景為底,不過這款比較適合用在 Toolbar (工具列)上。

提供  ico 、 PNG 兩種格式,大小為 32*32 。

 

今天介紹這三種希望大家喜歡 :thumbsup:

下次會再繼續介紹不同類型的圖示包喔,敬請期待~

想隨時追蹤最新資訊?歡迎使用 RSS 訂閱最新文章 »

您或許會感興趣的文章

隨機推薦

共有 0 則迴響

暫時沒有迴響,歡迎您率先發表!

發表迴響

*